♥ 不是 每个爱 可以 重来,难道 连 最后一次 都 不能 给 我 吗? 我 知道 机会 你 给 了 我 很多,我却没珍惜,这次 最后一次了,能不能 再 给我 一次 机会 ? To My Lover Richards Liong .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最后一次机会 好吗 ?





  


6 / 12 / 2011  @  星期二


      Hey !! Hey !!  :D
     大家 晚上 好 ,今晚 大家 过 的 好不 阿 ?

     今天 我 过 得 很好 噢 ,因为 这两天 补习 ,认识 了 不少 童鞋 :D
     还 遇到 网友 噢 ,嘿嘿 >__< 
    
     多多 指教 噢  ,我 是 新来 的 童鞋 :D 

     /.\  我 在 做么 ? 发桥 ? 哈哈 ,别 太介意 :P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3 / 12 / 2011  @    星期六 





      好 灿烂 的 阳光 ,可惜 ,现在 是  旁晚 6点 45分 .
      我 玩 下 电脑 ,忽然 楼梯口 没灯 ,我 以为 我 大哥 无聊 到 跑上来 玩 灯 .
      哪里 知道 那个 时候 我 才 一个人 在 房间 -.-
       暗  到 死 ,快点 飞着 下楼 跑出去 :X

       晚上 被 大哥 和 大嫂 带 出去 gai gai XD
   
       哥 问 我 要吃什么 ,我 却 摇头 说 不知道  =.= 

      然后 去 1u , 买 小孩子 玩具 ..
      突然 想起  Mcdonald , 我 就 吵 哥  带 我 去 吃 ..
      哪里知道 直头 回我说 你 给钱 我 就 带你 吃 ..   = =
      什么 大道理 :( 

      然后 大家 都 带着 臭脸 离开 1u ..

      上车 不久 ,我 哥 问 我 要 吃 Mc donald 噢 ? 
      我 听到 都 差点 掉眼泪 ,太 感动了 却 点点 头 说 要 :D

      就 飞去 Mutiara 打包  :O

      回到家 ,我 还没 打开 来吃 ,却 拍照 做 纪念 /.\



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到家 ,还是 没电 -,- 
              都 停电 了 6个 小时 45分 /.\

              吃东西  都 不安 ,因为 那个 电话 灯 照 着 我 吃东西 -,-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 黑暗 中 + 一个 很 闪亮 的 灯 吃东西 ,吃 到 超不舒服,没心情 吃 :(

              根本 没心情 享受 我 的  宵夜  -,-  TMD !!  :(
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相爱 没有 那么 容易 ,每个人 有 它 的 脾气 、 ( 没那么简单 )


     对 你 迷恋 是 一场 冒险 、 ( 许诺 )- 这首 是 我 和 你 认识 几天 ,我 分享了 歌 你 。

    我 还是 一样 的 爱着你 ,不管 多少人 劝 我 放弃 ( 一样爱你 )- 到现在 我还是 一样着你

    心一跳 ,爱 就 开始 煎熬 ,每一分 每一秒 、( 煎熬 )



   我 在 做么 ? =  =
   无端端 唱歌 的 ? xD

       亲爱的 ,你 恨 我 还 恨 不够 嘛 ? 能不能 乖乖 回来 我 身旁 ?
       不是 我 很 需要 你 ,反而 是 我 超 想 你 、
        
    - 你 说 你 只能 拿 我们 曾经 的 美好 回忆 想起 ,就 不能 再次 像 曾经 一样 相爱 。


      梁 先生 ,你 怎么  那么 狠毒 阿 ? 难道 连 最后 一次 的 机会 ,都不能 给 我 吗 ?


    即时 我们 彼此 都 放不下 ,你 就 回来 吧 :')
    
     我 知道 我 再 怎么 感动 你 ,都 感动 不到 你 了 :')


    你不要忘记 我 有 痴情症 :')


    你 回来 好不好 ,我 拜托 你 回来 好吗 ?   :(